Eng | 中文  

網站同意書

此網站所載的資料只供一般參考之用。所有資料由香港理性飲酒促進會提供。本會竭力保持資料的更新及正確性,但尊於該等資料包括網頁、相關圖片等在任何特定情況下使用時的準確性或恰當性,並沒有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陳述、申述、保證或擔保。完全信賴這些資料會有風險,使用者須自行承擔後果。

使用本網站,在任何情況下,我們 不會承擔任何損失或損害,包括但不限於間接或相關的損失或損害,或任何損失或損害所引起的數據資料損失或其所生的利潤。

使用者可從本網站連結至由其他人士或機構所提供的網站。加入其他網站的超連結只是方便參考對照。我們不能確保這些網頁的素質、內容及其可及性。提供或協助提供這些連結,並沒有明確或隱含表示、代表或擔保我們同意或不同意任何有關外部網站的內容。香港理性飲酒促進會明確聲明並沒有核准或認可有關網站的內容。

儘管我們致力保持本網站順利運作,但任何因技術問題而令網站無法執行,香港理性飲酒促進會將不會承擔任何責任。